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互联网+”时代,孕妈妈对话“线上医生”
中储粮镇江直属库物流项目
浅圆仓进入仓顶施工
警方大走访
听民声解难题
绿色低碳走进社区
居民乐享低碳生活
聚焦低碳发展
建设生态文明
镇江市国地税稽查局
联合打造党建品牌
丹阳:铸就经济发展“升级版”
我市推进
民营企业文化建设
镇江全民才艺大比拼
开始报名了
文物流通市场
进行专项整顿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心稽查·同向同行”
镇江市国地税稽查局
联合打造党建品牌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以来,镇江市国地税稽查局联合打造“同心稽查·同向同行”品牌,双方共对6户企业实施联合检查,核实疑点信息93条,联合发布违法案件10件,共同查补税款8000多万元,案件已进入审理环节。

  据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心稽查·同向同行”党建品牌包含了同德、同向、同行三个部分,分别对应了联合党建、联合业务、联合团队三项合作项目。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力,推动了我市税务联合稽查工作取得重要突破。目前,双方共同成立了联合稽查办案中心、市涉税违法举报中心、市公安局驻国地税联络办公室,“共同通知检查、共同入户检查、共同案件审理、共同决定处罚”的工作格局已初步形成,有效解决了“多头执法、重复下户”的问题。(黄崧  王文炳  林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