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
改革加速挺起“产业强市”脊梁
丹徒:大走访“获得感”触手可及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展馆主体篷房搭建完毕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
参会人员有望逾5000
高新区打造企业全周期服务品牌
金山湖“清湖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
参会人员有望逾5000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组办方获悉,本届大会参会人员将采取“先注册后换证”的方式入场参会,最终参会人员有望超过5000人。目前,大会参会人员的注册通道已经开启。

  “注册入场参会”已是国际性展会的通行做法。相比去年低碳交易会的发证入场,本届大会“先注册后换证”的入场方式,更加有利于展会的组织工作,也更具国际范。组办方相关负责人王轩宇介绍,今年采取先通过网络注册、后到现场换证的方式,一方面是能够更准确地掌握参会人员的资料,便于后期做数据统计分析,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外地的参会人员,及时注册,获取参会资格。

  王轩宇介绍,网络注册十分方便,只要关注“2017镇江国际低碳大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参加”,然后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获取大会入场二维码,就注册成功了。目前,经由网上注册通道,每天注册并获通过的参会人员正快速增加。

  据预测,由于大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展会内容更丰富,本届低碳国际大会的参会人员(不包括观展市民)将超过去年3000人的规模,有望逾5000人。

  (记者 梁和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