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镇江新区好心的哥见义勇为救路人
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
丹徒:基层党建“四化”强基固本促发展
中国高铁技术成就展举行
建议镇江总体规划从三方面调整
镇江高专实现办学规模逆势增长
我市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暨高端高新高效农业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暨高端高新高效农业项目建设

  本报讯  昨天,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高端高新高效农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围绕农业产业重大项目发展作了重点部署。

  市委副书记倪斌在会上指出,大力推进农业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是加快全市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大力发展高端高新高效农业,是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

  倪斌要求,全市农业发展要围绕高端高新高效这一落脚点,产业和产品结构要坚持走中高端路线,新产业新业态的培育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和劳动生产力要进一步提高。同时,要围绕项目发力,找准农业产业发展的突破点,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园区,扶优扶强重点龙头企业,招大引强农业项目,培育培强农业社会化服务。此外,要围绕整合农业产业发展的发力点,加强农业资源整合,加速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加强品牌整合,大力培育区域农产品公共品牌,要突出镇江的地标特色和品质;加强资金整合,让农口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据了解,截至8月底,全市50个农业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11.5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投资的45.09%,环比增幅21.6%。50个重大项目完成序时进度有29个,17个市政府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8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43%,环比增幅22.5%。

  会前,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句容市白兔镇解塘村高标准农田、白兔镇伏热花海、茅山镇丁庄葡萄小镇、江苏翰雅有机农场和镇江天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重点项目。

  副市长曹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栾继业 周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