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镇江新区好心的哥见义勇为救路人
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
丹徒:基层党建“四化”强基固本促发展
中国高铁技术成就展举行
建议镇江总体规划从三方面调整
镇江高专实现办学规模逆势增长
我市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暨高端高新高效农业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展合作交流深度广度 提高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

  本报讯  9月5日,市委书记惠建林率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对口援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部署,做好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进行考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书记,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曾存会见了我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并慰问了我市援疆干部人才。

  当天上午,师市党委与镇江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惠建林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惠建林表示,对口支援7年来,我们和师市共同推动了一批产业项目、共同建设了一批城建工程、共同办好了一批民生实事、共同培养了一批优秀干部,为两地下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惠建林指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两地迎来了一个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窗口期”,希望与师市在脱贫攻坚、富民惠民,做强产业、抓实项目,干部互派、人才培养,文化交流、民族团结上继续深化合作,汇聚交流合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的综合效益。镇江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宣传弘扬“王华精神”,促进两地干部观念互通、思路互通、技术互学、作风互鉴,共同服务边疆、奉献边疆,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

  师市党委副书记、四师师长、可克达拉市市长丁憬代表师市党委对我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镇江对口援疆四师可克达拉市7年来,共安排援疆资金10.28亿元,实施项目258个,内容涵盖城镇化建设、民生、产业、干部人才、医疗卫生、教育、科技、文化等,有力地推动了师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师市人民将倍加珍惜镇江市委市政府和全体镇江人民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聚焦总目标、奋力抓落实,全面开创师市援疆工作新局面。

  在四师可克达拉市考察期间,惠建林召开了镇江援疆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他勉励广大援疆干部以王华同志为榜样,主动适应生活环境、工作方式的变化,迅速调整角色,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新疆建设,充分展现镇江干部人才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惠建林还考察了镇江援疆前指办公场所;出席了“镇江情系四师,助力维稳戍边”镇江捐赠维稳反恐车辆仪式,见证我市卡威集团向师市捐赠5台维稳反恐车辆。

  市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可克达拉市规划馆、可克达拉市镇江高级中学、沿伊犁河岸景观带等城建重点工程,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上缆电线电缆厂、恒顺沙林醋厂等重点产业援建项目,68团一站式服务中心、63团医院门诊综合楼等基层团场民生项目。

  伊犁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帕尔哈德·赛义德,四师可克达拉市领导李鸿强、林玲、薛利、魏新元,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岳卫平,镇江市援疆前方指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王明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