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镇江新区好心的哥见义勇为救路人
镇江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考察
丹徒:基层党建“四化”强基固本促发展
中国高铁技术成就展举行
建议镇江总体规划从三方面调整
镇江高专实现办学规模逆势增长
我市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暨高端高新高效农业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新区好心的哥见义勇为救路人

  镇江新区好心的哥见义勇为救路人

  镇江

  赵维顺,男,汉族,1961年12月生,政治清白,高中文化水平。是镇江新区润港客运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2011年从事出租车驾驶员以来,安全行驶34万公里。他长期以来一直恪守着出租车司机的职业道德,做到文明行车、礼貌待客、热情服务,在营运过程中多次拾金不昧。

  2014年12月18日在大港银河路还有烟墩山路交叉路口,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半挂车相撞,小型货车里有人受伤,头上,手上鲜血直流,这时赵维顺师傅送客返回大港正好路过事故发生地,立即停车,将伤者扶上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伤者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没有收取车资,这件事在出租车行业中被广泛传开。

  赵维顺的见义勇为帮助秦先生挽救了手指,在当今提倡正能量的社会,他的这种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