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专版
 
标题导航
镇江高专新校区搬迁正式启动
京口法院
重拳惩治“老赖”
镇江好人社区座谈
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科技“大篷车”
进社区
商场图书漂流台倡导文明阅读
体验环卫工作 感谢环卫工人
道德讲堂让道德力量融入人心
100名机械类研究生暑期来江大上课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多执行到位20.5亿元
京口法院
重拳惩治“老赖”

  本报讯  昨天凌晨4点钟,京口法院再次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一路执行干警驱车赶到谏壁街道,将东躲西藏了好几个月的被执行人夏某,堵在了住处附近的一个小胡同里。该院执行局副局长邓铭琛告诉记者,夏某身负两起债务纠纷,总额近20万元,其原本答应法院,每月归还其中一名申请执行人2000元,但承诺并没有兑现。执行局将对其予以拘留15天。

  “今年以来,这样的集中执行行动我们已开展42次,执结案件336件,执行到位标的金额4300余万元。”京口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忠春介绍,去年以来,该院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持续对老赖施压,取得良好成效。2016年1月至今年8月,京口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6848件,同比增长12.84%;执结5624件,同比增长10.19%;结案率82.13%;执行到位金额20.5亿元。去年该院执行局被省高院评为执行标兵单位。

  据了解,该院通过推进审执分离、试行繁简分流、深化执行实施分权改革,进一步优化了执行资源配置。依托信息化平台,对被执行人的银行、阿里巴巴、京东、车辆、证券、工商信息等进行查询,共查询12560次,涉及案件6282件,查封、冻结资金1800余万元,查封、扣押车辆2180台;共上架拍品161件,成交82件,拍卖标的额6.3亿元,成交额5.6亿元,溢价率16%。最高一笔网拍成交额达4.64亿元,创全市之最。强化执行强制力,2016年以来共拘留75人次,采取搜查措施16次;共移送查处涉嫌拒执犯罪10人,今年3月已判处刑罚1人,移送后经协调解决案件2件。

  昨天上午,京口法院还与京口公安分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法院找人查物,特别是查找车辆寻求公安机关的支持和配合。(方良龙 曹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