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青舞飞扬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社会
 
标题导航
“爱心妈妈”让贫困孩子不流泪
泳池出事
岂能“一关了之”
青年交友节开幕
关注身边饮食健康
党建“聚创工程”:北汽镇江的红色引擎
志愿者服务居民
普及急救知识
成立婚恋交友部是个大进步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交友节开幕

  日前,由团市委举办的“青年之声 青春有约”镇江市青年交友节开幕式暨交友嘉年华活动在上铁山林名墅举行,活动现场共有3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及父母群体参加。活动现场通过速配、婚纱秀、情歌对唱、风采展示等环节触发现场待婚青年心中的梦想情结,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据了解,该系列活动自去年8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开展活动172场,累计为青年提供服务5000余人次,通过交友活动“牵手”成功的有近60对单身青年。

  谢道韫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