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社会
 
标题导航
2020年金山湖水质达标率100%
团省委书记王伟来镇
调研区域化团建工作
党建知识竞赛
迎建党96周年
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明日启动
我市“263”专项行动进展良好
我市“南北共建园区”
考核中获佳绩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8家被巡察单位
公 告
市农科院“贴地甜瓜”
甜了农户
镇江三网融合
发展势头良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三网融合
发展势头良好

  本报讯 长三角三网融合创新产品大赛江苏赛区比赛,日前在我市举行。记者从比赛中获悉,我市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三网融合发展势头良好。

  据了解,经过近几年发展,我市有线网的双向改造已全部完成,“全光网”城市顺利推进,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升级进展较快。截至目前,全市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3G/4G网络全覆盖,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100M。有线电视双向网络覆盖用户达到127.1万户,IPTV、互联网电视和手机电视用户数达87.8万户。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在丰富三网融合内容、创新三网融合业务等方面开展工作,推动资源交换、共享融合,引导和带动三网融合创新应用和产业的发展。(梁和峰 鲍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