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社会
 
标题导航
2020年金山湖水质达标率100%
团省委书记王伟来镇
调研区域化团建工作
党建知识竞赛
迎建党96周年
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明日启动
我市“263”专项行动进展良好
我市“南北共建园区”
考核中获佳绩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8家被巡察单位
公 告
市农科院“贴地甜瓜”
甜了农户
镇江三网融合
发展势头良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省委书记王伟来镇
调研区域化团建工作

  本报讯 “你那里面积有多大”“你那里有多少团员青年”“用什么办法把他们凝聚起来?”昨天上午,来自我市润州区、丹徒区、扬中西来桥镇、健康路街道团组织的书记们接受了一场特殊的“面试”。面试官就是来镇调研区域化团建工作的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

  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陪同下,王伟一行考察了我市万科社区的青年服务中心。得知这里为青年提供了政策咨询、教育培训、创业就业帮扶等服务,还吸引了十余个青年社会组织入驻,并经常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服务社区居民,王伟给予充分肯定。他称赞中心“阵地好、服务可观可感”。

  实地考察结束后,王伟参加了我市基层团干部座谈会。就更好推进区域化团建,王伟要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积极到基层、青年中去“刷脸”,让青年了解团组织就在自己身边,有问题、有困难可以找得着、用得上,从而拓展团干部的“朋友圈”,扩大团工作的阵地。    (记者 吴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