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2版:酒水·餐饮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01版
封面导读

第002版
生活家

第0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和记又来了
四川有一种好酒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9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记又来了

  熟悉的面孔  熟悉的味道

  和记餐饮,专注餐饮25年,镇江餐饮业的一面亲民大旗,历经多次城市改造拆迁,但始终昂首挺立在繁华的镇江中山西路上,始终保持“毛家菜”的菜肴特色,始终坚持“办家宴最实惠”的消费盛誉。

  老镇江不会忘记,上世纪末,风靡全国的毛家菜被引到了镇江,顿时被古城食客狂热追逐;2003年马路扩宽时,“毛家菜”搬进了一路之隔的黄山商场,亮出了经久不衰的“和记餐饮”大旗。现在,“和记餐饮”因再一次被拆迁,搬到了火车站北广场的远方饭店。

  今天的“和记餐饮” ,还是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味道,继续保持“毛家菜”的湘菜特色,还进一步研究和博采了淮扬菜与粤菜、沪菜、杭菜的精华,推出了全新的“江南淮扬菜”。

  江南淮扬菜,在注重细腻刀法、讲究精细火工的同时,更加追求食材鲜活、口味清淡。这里推出的经典菜肴,不仅有毛主席偏爱的毛氏红烧肉、被称为“满堂红”的剁椒鱼头,更有耳目一新的招牌菜——雕爷牛腩。

  位于火车站北广场的“和记餐饮”,交通发达,停车便捷;三个楼层中,拥有标准客房34个;一楼大厅富丽堂皇,一次可置放30张大圆桌,是举办家庭喜宴的最佳场所;二楼有各式包厢8个,适合政商务宴请和亲朋好友聚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说明 诚邀加盟  联系网站 批评建议 报社电话
 
苏ICP备-015116 版权所有镇江日报社
Copyright © 2002-2006 www.jsw.com.cn www.zjr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