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今日关注

“幽香北固”江苏十市春兰邀请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7-02-26 07:1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幽香北固”江苏十市春兰邀请展在北固山景区开展,120多个品种的400多盆兰花参加了展出。

此次春兰展由北固山风景区联合市兰花协会,邀请南京、扬州、泰州、盐城、常州、镇江、丹阳、金坛、溧阳、宜兴等省内十城市兰花协会兰友参加,展期至3月4日结束。送展精品春兰400余盆,品种有120多种,包括有绿云、大龙胭脂、雪莲素、老月佩等很多名贵珍稀品种。其中数十盆兰花曾在历次省、市兰花展中获金奖、银奖。

展览得到了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南帝化工、新宇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支持,也是我市第二年举办春兰展。400盆兰花分别于北固山风景区北固楼、多景楼、甘霖轩、玉露轩等处展出,景区诚邀各界爱兰人士前往北固山赏春兰、品春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参加了开展活动。(王智慧 叶明旻)王呈 陶春 摄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