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今日关注

全市联动大型就业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12 06:3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人社局、农委、妇联、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市联动大型招聘会,拉开了2017年“春风行动”的序幕。力信能源、奥音科技等新建企业急需招聘千名员工,受到求职者的欢迎。

此次招聘会在镇江新区体育馆设置主会场,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分别设置分会场。主会场共吸引全市204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面向全市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等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涵盖了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家政物业、信息技术等20多个行业60多个工种。半天时间进场求职的城乡劳动者达68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3400余人。

据统计,今年用工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总数相比去年增加2200多个,各行业高级专技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和一线熟练操作人员等人才需求旺盛,由此也导致薪酬的“水涨船高”。今年招聘岗位的整体平均月薪较去年上涨4%左右,普遍超过2500元。一线操作工与专业技术工种,相对于文职类岗位,起薪更高,普通操作工月薪已达3000元左右。高收入岗位仍集中在技术工程师、行业主管、企业管理等高精尖人才需求岗位上,更有家政公司开出高端育婴师8800元/月的高薪。

丹阳、扬中、句容及苏南人力资源市场等“春风行动”联动招聘分会场同样人潮涌动,共计902家企业提供的18740个岗位,吸引了共计约2.8万人的求职者。

副市长孙晓南到场视察指导招聘工作。(朱辉艳 叶明旻)摄影 王呈 朱辉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邓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