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宁镇扬春风下,镇江楼市一片火烧燎原之势!

发布时间:2017-03-01 16: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根据最新统计,镇江新房成交量破新高!截止到2月27日,镇江全市新房交易量达到546套!市区交易291套!

2月26日,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在镇江爆出猛料:今年的镇江更值得出手!而镇江也迅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马光远的观点!没有参与房地产的投资,你将成为愤怒者!

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镇江楼市明显火爆起来,央视也曾做过报道。除本地人选择改善型住房外,更多的外地投资客也纷纷涌入镇江,寻找机会,甚至有上海人坐高铁来镇江抢房。

这是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全国楼市50强城市排行榜》,榜单显示,镇江是2016年全国新房成交量增幅最大的城市。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成交价,都不得不承认,伴随着宁镇扬一体化推进,大批投资客涌入镇江,本地人也纷纷出手,楼市价量齐涨,多区库存告急出现房荒,镇江楼市真的火了!

碧桂园·滨湖湾择址镇江主城润州区金山湖板块,毗邻镇江唯一国家5A级名胜——金山风景区,潋滟三湖一山(金山湖、塔影湖、映山湖、金山)之绝美大境。靠近水上高尔夫、一泉宾馆(国宾馆)、宴春酒楼、玉壶春、玄同会所等城市配套,繁华宁静一院之隔而已。如此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受到大批投资人的青睐。

自古文人雅仕,对山水优居都有着慕名向往,也许尘世之外足够宁静,但金山湖畔的静逸正统,繁华却不喧嚣。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覆盖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客户提供“凤凰管家”服务,24年来,始终将物业的细致、专业、人性化渗透到物业服务的每个细节。 

项目地址:中国·镇江·5A级金山风景区

在售情况:3万抵8万,火爆认筹中!

Vip Line:0511-8389 888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金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