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猛料:买房子最重要的是这三个20%

发布时间:2017-02-28 16: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26日,轰动整个镇江的“中国·沪宁线城市集群发展峰会”上,国家级首席经济战略顾问马光远先生在峰会上发表了对2017 年房地产走势的独到见解,他明确表示把握房地产的重要因素有3个20%。这3个20%分别是:只有20%的开发商会活下来;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投资价值;只有20%的楼盘才值得买。

只有20%的城市住房具有投资价值

在目前,中国的经济已经由过去三十年的“短缺经济”过渡到了“过剩经济”,经济增速放缓将会成为未来的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因此只有20%包括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部分环一线城市的住宅等具有投资价值。南京作为准一线城市,长三角唯一特大城市,显然属于20%具有投资价值的城市,而镇江作为环南京城市,乘坐高铁仅需19分钟车程,不限购,不限贷,沪宁线的价格洼地,在宁镇扬一体化的加速推进和南京“双限”政策的挤压下,镇江的投资价值更加突出。

只有20%的开发商能活下去   

在马光远看来,未来房地产将进入买方市场,房地产行业将会分化,中小型开发商“钱荒”将会更严重,最后只能是跑路、倒闭。因此,马光远告诫投资者,在未来3-5年内,投资一定要选着品牌大开发商。碧桂园作为全国房企前三,销售面积排在全国第一,在江苏的业主就有8万多户,必然是属于20%的开发商,而滨湖湾作为大品牌在核心地段打造的产品,不仅拥有镇江市中心最好的地段,而且享有镇江最美的自然人文景观,三湖一山环绕,成为沪宁线上最具投资价值的价格洼地!

只有20%的地产才会赚钱   

“投资基本原则就是短缺,”马光远表示,判断地产在一个城市或一个地区的价值,要看它对于这个地方而言是否有意义,是锦上添花,雪中送炭,还是多此一举。对于置业者来说,别墅是置业黄金之选,无论是其独有的稀缺性还是其堪比黄金的保值性都成为中产职业者的首选。碧桂园滨湖湾择址金山湖畔,西津渡旁,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且紧邻万达商圈,距离大市口商圈也仅8分钟车程。最是“进享繁华,退享繁华”的适宜安身之所。

项目地址:中国·镇江·5A级金山风景区

在售情况:3万抵8万,火爆认筹中!

Vip Line:0511-8389 888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金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