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2017年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楼市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7-02-24 17:2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骄子?独立经济学家?青年领袖?房地产预言者?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马光远?论道宁镇扬,再识金山湖,国家级首席经济战略顾问马光远,远道而来,解码楼市新态。2月26日,中国·沪宁线城市集群发展峰会,等你来!

最近特别流行一句话:那些去年劝你别买房的亲戚,今年关系还好吗?中国楼市就像股市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眼看着投资客们风生水起;而人民币不断贬值,钱存在银行越来越不值钱,心痒难耐想投资房产又不知从何处下手。

宁镇扬一体化加速进程之际,碧桂园滨湖湾特邀请经济学博士后·国家级首席经济战略顾问马光远、南京大学城市研究院副院长胡小武、楼市名嘴殷德华,南京、镇江两地楼市大咖,齐聚金山湖畔,洞彻楼市先机,剖判价值高地。

问沪宁线,何处是最后的价格洼地?唯有滨湖湾,为宁镇投资者代言。2月26日,碧桂园滨湖湾“中国·沪宁线城市集群发展峰会”将于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恭请各位莅临!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6日 14:00

活动地点: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

项目地址:中国·镇江·5A级金山风景区

Vip Line:0511-8389 8888

西津渡中看千年,金山湖畔藏风华,福布斯世界500强,千亿房企碧桂园进驻镇江主城,立基千年金山湖畔,匠心精筑山湖美墅——碧桂园·滨湖湾。碧桂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覆盖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客户提“凤凰管家”服务,25年来,始终将物业的细致、专业、人性化渗透到物业服务的每个细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金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