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苏宁置业“欧洲之旅 一路有你”中奖者出炉!

发布时间:2017-02-20 15: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向往!由智慧地产运营商苏宁置业发起的『欧洲之旅 一路有你』活动,全面联动了南京、镇江、无锡、徐州、连云港、包头等全国16座城市22个在售项目,截止至2月8日累计获得超过1万人参与,最终产生11名幸运业主。于3月12日开始,开启为期10天的意大利、瑞士、法国三国豪华之旅,深入体验苏宁置业的足球文化、欧洲各国的艺术人文、以及智慧化城市进程。

苏宁置业带你畅游意大利、瑞士、法国

足球文化

在要遥远的意大利,有一家俱乐部叫国际米兰,蓝黑是他永远的颜色,梅阿查是球迷永远的家。梅阿查、法切蒂、贝尔戈米、克林斯曼、罗纳尔多、维耶里、萨内蒂,太多星光熠熠的名字都曾在你那里留下过光辉的足迹。

而如今,蓝黑军团已经属于苏宁集团,属于我们,伴随着并购国际米兰,苏宁集团过去所积累的资金和资源,将成为国际米兰未来发展的坚实后盾,苏宁集团将源源不断的向国米注入资本和资源,帮助国际米兰称霸意甲,称雄欧洲!

此次米兰之旅,我们将带您走进梅阿查球场,参观国米巨星使用过的球衣、奖杯、足球、球鞋等物品。还可以进入球场内部参观高级包厢、更衣室、教练席……你将体验到世界上最受欢迎体育场的美丽。和苏宁置业一起去寻找历史的印记,去见证时代的足迹。

艺术人文

去体验意大利的浪漫风情、徜徉在奢华之地米兰、游荡在水上都市威尼斯、瞻仰历史文明古城罗马、感受文艺复兴的摇篮佛罗伦萨!

 

去欧洲后花园瑞士,踏足于铁力士冰川的三千多米之上、品味卢塞恩静谧安详的古色古香、感受这片土地深沉的文化!

去法兰西呼吸最浪漫的空气,一览巴黎的绝对地标、在卢浮宫看见蒙拉丽莎的微笑、沉醉于凡尔赛的华丽微醺、这样的好事绝对不可错过!

智慧城市

苏宁置业作为“智慧地产运营商”,在此次十天的行程里,不仅会与11位VIP业主一起游览欧洲的足球文化、艺术人文,还会和大家一起体验欧洲智慧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带来的便利,从而让广大业主更加认同苏宁置业“智慧地产运营商”的品牌定位。 早在21世纪初,欧洲就开始了智慧城市的实践。2000年英国南安普顿市启动了智能卡项目,自此欧洲智慧城市建设的序幕正式拉开。 比如此次旅程的目的地之一意大利,作为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源地,具有优秀的历史和文化传统。所以,意大利的智慧城市建设中更为关注通过科学技术,形成合适的解决方案,在保护现有文化基础上应用科技技术,并通过这一模式,实现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目标。意大利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不仅关注节能和环保,而且具有人文关怀,从而实现技术与美景、传统与现代的和谐共处。

再比如法国巴黎公共建筑中的供水系统、街道照明控制系统和环境控制系统等,同时以无线网络对海边路灯及海面温度监测器进行全方位覆盖,并且使用污染探测器实时监控二氧化碳、噪声、紫外线、风速、气压、温度等,通过利用感应器,实现降低城市管理成本或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的目标。

苏宁置业:智慧理念践行时代需求

无独有偶,苏宁置业在智慧运营方面投入颇多,同时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苏宁置业通过将建筑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有机链接,让建筑变得更加聪明与人性,成为集多元化智慧服务的 “数据交换”的平台,最终形成了苏宁置业独特的产品魅力。

当我们步入写字楼时,智能监测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PM2.5的环境系统早已将空间调试为最佳的空气状态;访客系统、云平台的会议室也早已安排到位,让一切办公需求都变得高效、简单。

当我们步入社区时,刷脸进门的安防系统让家变得更加安全,打开门,通过手机APP提前煮好的粥已经弥漫着清香,自己喜欢的节目已经自动录制并开始播放。苏宁置业在智能产品打造、智能化服务方面,充分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结合,打造苏宁特色的智能产品和服务,已经为“智慧城市”的生态构建提供了无限可能。

苏宁置业:以智慧创造更多愉悦

2017年,苏宁置业全国联动活动一直在继续。业主朋友们不仅有机会现场为江苏苏宁足球呐喊助威;前不久获批筹建的首家民营银行——江苏苏宁银行还能为客户提供购房金融服务……总之,苏宁置业将继续整合苏宁控股集团易购、金融、广场、酒店等多产业资源,为全国业主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活动。 面向未来,苏宁置业将继续稳健高速发展,构筑齐步时代的智慧城市空间,进一步践行“全球化共建共享,全时段在线体验,全平台生态圈层,全数据共享采集,全服务无微不至,全运营精准营销”六大品牌服务优势,打造具有苏宁优势、苏宁特色的“互联网+地产”核心产品。

镇江苏宁广场销售动态: 60㎡起智慧办公全城热销/奢装智慧服务式大宅即将面世

vip热线:0511-84493888

项目地址:镇江大市口苏宁广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金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