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旭辉三子深耕镇江 开创丁卯品质人居新纪元

发布时间:2014-02-25 15:1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旭辉集团对镇江市民倾情奉献,始于大港的朗香郡,然而然真正让镇江市民熟知,却始于时代城。进过三年多的努力与耕耘,一座崭新的结合住宅、写字楼以及商铺为一体城市综合体,矗立在市民的眼前。卓越的位置,中等的价格,良好的品质,让许多市民收获了家的温暖、事业的起点。
    昨天记者从旭辉镇江公司获悉,虽时代城项目进展已经过半,6号楼正乐迎未来的业主。同时,位于丁卯新的旭辉新城正收拾行囊,以待来日远航。

如今的时代城
成为镇江市区新地标 
    每当市民路过官塘桥路、南徐大道,时代城标志性的建筑形态,总能给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四年前的青年广场附近,给人感觉有点像城乡结合部,众多低矮的沿街商铺,跟如今崭新的商业综合体完全是两个世界。钱存敏接着说,旭辉时代城项目位于镇江市润州区天桥路月星家居对面,以33层的高度,刷新城市高度,丰富城市天际线。中央全享级艺术生活都会,ART DECO艺术建筑群,汇聚一城繁华精粹,坐享周边齐备生活配套,相望古韵悠长的运河自然景观,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时代城总建面积约为13万方,由5幢高层、1幢甲级写字楼与商业共同组成,集合人居、商务、商业三种物业形态,呈现复合型的地产模式,遵循地产模式豪布斯卡原则中城市功能的综合化、规模大型化和空间与流线组织复合化原则,开创镇江全新城市综合体模式,揭开镇江地产旭辉时代新纪元。
    经过3年多的建设和打造,时代城已经容颜大改。这里总共住宅楼为5幢,其中1号、2号、3号靠近东部,阳光条件最优。历经三年多的市民追捧,如今已经基本销售完毕。5号、6号楼,推出时间较晚,特别是6号楼年前特别推出,其90平方两户,尤其受欢迎,现在还剩不到15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主力户型从131-150平方米不等,可以满足市民改善型住房的基本需求。说到价格,时代城住宅的价格,在除去一些优惠之后,均价在7800元左右。如今,青年广场周边二手房的价格已经达到8000/㎡,因此时代城的价格还是较有竞争力。
    说到一个楼盘,市民往往同样关注周边配套。时代城楼下时代广场商业街、月星家居、乐购超市、中影影城、天桥建材家居市场等大型旗舰商业云集;中行、建行、工行、农行、邮政银行等金融网点遍布;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学区密集;12条公交线路,畅达镇江全城。完备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使得旭辉时代城的发展更具潜力。    

   
曾经的朗香郡
大港房地产代表力作  

     
    提到旭辉在镇江的发展轨迹,首先要说旭辉·朗香郡。旭辉·朗香郡项目位于大港片区金港大道以南,港中路以东,扬子江路以北,总用地5.3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5.7万㎡,总建筑面积约7.09万㎡(含地下车库和储藏室),曾经是大港罕见的优质低密度住宅项目。
    旭辉·朗香郡整个项目由12栋花园洋房加4栋情景多层组成,设计主题为新式花园里弄民居文化的展示,它以中国传统作底,以西方文明为盘,时间为轴,经济为动力,碾碎世俗,流出生活。它穿过小巷,穿越大街,渗透到我们的小区,在此孕育出独特的都市人文景观。五重院落景观加高附加值户型雕琢,从各个细节与大家共飨更多情趣生活画面。
    “朗香郡是旭辉集团在镇江打造的第一个项目,花园洋房加情景多层的组合,其新颖的物业形态,给大港地区带来了房地产的新气象。旭辉集团镇江公司营销总监钱存敏告诉记者,朗香郡在推出的时候,虽然价格较大港地区房地产价格高出不少,还是受到了人们的热捧。
    
未来的旭辉新城
承载着旭辉人新的梦想
    
    
     时代城已经开发过半,但旭辉人不会停下他的脚步。201311月,旭辉集团与镇江新区签订丁卯核心区区域性土地投资开发协议。2014127日,旭辉集团拿下丁卯核心区首期华晨华通地块,既旭辉朗香郡和旭辉时代城后,表明旭辉深耕镇江,建造品质人居的决心。
    据悉,丁卯核心区华晨华通地块距离沃尔玛超市仅800米,区位优越,周边配套成熟,市政设施完善。目前镇江市政府重点打造该区域,正在大力推进退二进三区域改造工作,把区域南部的工厂区迁出去,引进高档住宅和大型商业服务配套,区域形象将发生根本改变。
    该项目拟打造50万方品质人居,相比深受镇江市民的认可和欢迎的青年广场旭辉时代城社区,旭辉城在品质上将继承和发扬,沿袭时代城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并扩大了楼间视野,高绿化、宽视野、优采光。旭辉城首期为高层高绿化社区,户型为旭辉第三代升级明星产品,面积从78-120㎡不等,杜绝市场上普遍出现的户型面积浪费,设计更加合理,低总价、高赠送、高实用,更贴合市民大众的需求。
    这一精品社区将让旭辉品牌在镇江市民心中生根、开花、结果,将为镇江主城再造品质优良、景观靓丽的风景线,铸就镇江示范性社区,引领品质人居!
    

旭辉简介
    
    旭辉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股票代码00884.HK)。
    旭辉总部设在中国上海,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管理、物业服务于一体,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系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会员单位。
    自成立以来,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并名列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运营效率TOP10”企业盈利性TOP10”华东品牌价值TOP1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并位列发展潜力10经营绩效10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10,并跻身销售业绩、开发后劲、纳税额、慈善捐赠”TOP10中国责任地产TOP50”,中国上市企业500强。
    “以战略为引导,旭辉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扎根长三角区域、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的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开发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长沙、重庆、合肥、天津、杭州、武汉、沈阳、嘉兴、廊坊、镇江、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销售热线857800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原晶晶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