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请记住我的新地址 下关楼盘变区属“笑眯眯”

发布时间:2013-02-22 23: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前天,南京市区划调整方案正式公布,鼓楼、下关合并设立新的鼓楼区的消息备受楼市关注。昨日上午九时许,即有下关所属楼盘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响应。

  记者注意到,下关的世茂外滩新城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声:“区划调整不仅是地域间的合并,更是资源与品牌的优势互补,外滩新城的价值也必将因此而愈加凸显,从此,请记住世茂外滩新城的新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89号。”相关短信也被广泛发送到客户手机上。

  记者致电南京世茂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透露,受南京市区划调整消息影响,近期售楼处的成交量明显上升,客户们都很关心这个问题,这也加快了6号楼高区几十套210㎡大户型的销售。该负责人在欣喜的同时也保持了冷静:“区划调整将带动下关经济发展,对区域楼市来说是重大利好。不过从目前来看,下关的楼盘并非一概而论。我认为,靠近鼓楼区的下关滨江地区可能将会在两区合并后加大投入,而位于幕府西路、幕府东路和燕子矶附近区域建设周期会长一点。”

  下关的新业主更是欢欣鼓舞。紫金上河苑项目的代理公司策划陈亮告诉记者:“上河苑的业主听到这个消息很振奋,有些家长欣慰的是,树人学校终于回归鼓楼区了!不过由于项目已卖完,有人没有赶上这样的机会。”

  记者获悉,同为树人学校学区的江雁依山郡在售的最后一期花园洋房产品给出了相当大的优惠力度:全款92折,按揭94折,户型面积为120~323㎡不等,折后均价仅为16000元/㎡左右。

  另外,与世茂外滩新城仅相隔一座高架桥的边城白云亭世家近期来访来电量也有所增加。据悉,边城白云亭世家两栋高层住宅楼仅会有一栋面市,预计会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目前,下关在售楼盘房源稀少,像长江峰景、润开华府、金域中央等仅有少量尾房在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