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   镇江楼市热点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3-02-20 11: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物业是整个小区的管家中心,有一个好的管家替您服务,您不仅能住得开心,还能更加安心。雪天选房,您可以更直接的体会到小区的物业管理怎样。如果您想要购买的房子是二期、三期,趁着下雪天去可以看看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是不是能够及时清雪,以及能不能为小区的业主提供一些雪天特别服务等,这都是物业最贴心负责的展现。太阳出来,积雪融化,这时对小区的排水系统是极佳的考验时机,所以购房者可以趁积雪融化去看看是否排水不畅。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冬天一来,再好的小区似乎也是什么景观都看不见了,也因此,好多购房者就把景观条件给忽略了。其实,景观规划做得好的小区,即便是在冬天,也是可以看见的。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作为购房者的您至少可以更加直观地看看小区绿化率的覆盖,看看究竟有多少棵树被白雪覆盖,大概可以想象一下夏天的样子。

对于想要买现房的购房者来说,返潮问题值得关注,购房者可以通过触摸墙体来判断房屋是否返潮。房屋返潮很多是因为施工工艺不当造成的,部分楼盘赶工期,没有等墙内水分挥发,就开始了墙面施工,把很多水分封闭在墙内,这样以后就会出现结露或长毛现象,对于一些靠山或顶楼的住宅,更要注意这个问题。雪天湿度比较高,看房时可以用手触摸墙体,如果感觉手上有冰感,则墙体并没有完全干透,最好等到开春后再购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