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   镇江楼市热点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3-02-20 11: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昨日一场大雪让节后刚刚进入工作学习的人们措手不及,银装素裹的世界分外美丽,但也伴随着种种不便,拥堵的交通,寒冷的天气,湿滑的路面······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年后一场大雪预示着希望,预示着今年是丰收之年。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其实,对于徘徊在买房道路上的人来说,雪天恰是冬季选房的好时机。雪天的种种不便正是对房子的极大考验,许多问题在白雪面前都将暴露无遗。

瑞雪兆丰年 白雪皑皑恰逢选房好时机

一个好的楼盘当然得有便捷的交通与之配套,雪天交通如果能依旧畅通,那晴朗的天气就更不用担心了。人人都想买套好地段上的好房子,交通不但发达,周边环境更要不错,这样的房子基本都在新兴区域。一般来说,新兴区域的交通状况都比较好,但就是距离城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所以雪天可以更好的考察公共交通系统是否完善,道路管理维护是否到位等等。如果交通状况好的楼盘,即使在雪天依旧不用担心无法出行,公交线路覆盖全面,道路积雪清扫及时,都是便捷交通的保证。小编昨天上班从学府路出发,多条公交线路依旧通行,道路积雪也得到及时清扫,亲自感受到了交通便捷的重要性。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