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   时尚家居

装修工艺家庭水路设计必学知识

发布时间:2012-10-25 10:4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对于咱们多卫一厨的户主来说,卫生间离厨房比较远,水路方面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怎么样才能让一般水路设计更合理法呢。下面有几种方案值得学习,根据各自要求,自已选择。

方案 :

1、用一个大点升数燃气热水器供多个热水点用热水。好处是省事、省钱!弊端是冬季洗澡用热水时,离得远的卫生间可能要浪费一些水、气资源,等待好一会,热水才缓缓过来。距离越远就越浪费冷水。

2、燃气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或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供较近的次卫与厨房,电热水器装主卫,供主卫使用。电路需一定的要求,大功率的电热水器可能要一根专用线路。成本相对增高一点,即热式热水器低端品牌可能会存在漏电现像,储水式水箱用时间长会有水质不干净的现像出现。

3、燃气热水器、地暧锅炉。热水器供多个用水点,装厨房供洗手、洗菜用。装主卫供早上洗漱,即有热水。洗澡还是靠热水器供水。

4、燃气热水器、地暧锅炉+循环机。这种组合对于别墅、大户型二卫以上,讲究品质生活的户主个人觉得会更舒适些。循环机模式有全自动、定时、遥控、水控、手动几种方式。装循环系统就是不管家中水路再长,各个用水点都能即开即热,不再浪费水资源与等待时间,无需再装小厨宝。

要想达到最佳效果,可以做回路,管线成本也会相对提高一点点,也就是多铺一根热水回水管。好的水管现在的价钱不便宜。图节能节省也可做无管安装。效果一样即开即热,通过单向阀来循环,只是不能设定全自动。

来源:腾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页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