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   时尚家居

“回归自然”美式混搭风

发布时间:2012-08-09 10:27  来源:新浪网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材料选择上多倾向于较硬、光挺、华丽的材质。餐厅基本上都与厨房相连,厨房的面积较大,操作方便、功能强大

在材料选择上多倾向于较硬、光挺、华丽的材质。餐厅基本上都与厨房相连,厨房的面积较大,操作方便、功能强大。

在与餐厅相对的厨房的另一侧,一般都有一个不太大的便餐区,厨房的多功能还体现在家庭内部的人际交流多在这里进行,这两个区域会同起居室连成一个大区域,成为家庭生活的重心

在与餐厅相对的厨房的另一侧,一般都有一个不太大的便餐区,厨房的多功能还体现在家庭内部的人际交流多在这里进行,这两个区域会同起居室连成一个大区域,成为家庭生活的重心。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页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