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   时尚家居

61㎡简约欧式家

发布时间:2012-08-09 10:23  来源:新浪网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蓝色是为家居空间减压的良品,以蓝色点缀的简约小户型,打造出清新宜人的居室氛围。在燥热的夏日里不仅带给人们放松的心态,且能令人感觉到丝丝凉意,并始终保有乐观的生活态度。

一组简约的电视柜,为客厅留出了更多的空余空间,它有着不可小看的收纳功能,这可是打造美家的一个关键所在

大面积的白色,让小户型显得宽敞又明亮。黑色的布艺沙发搭配浅灰色的靠垫,既有耐脏的效果又不会让居室觉得过于沉闷。一组简约的电视柜,为客厅留出了更多的空余空间,它有着不可小看的收纳功能,这可是打造美家的一个关键所在。

小户型的家居有个共同点,它们的客厅与餐厅一般都会连在一起,中间只留出适宜的距离作为一种划分手段

小户型的家居有个共同点,它们的客厅与餐厅一般都会连在一起,中间只留出适宜的距离作为一种划分手段。而座椅上的蓝色坐垫的装点,所营造出的静谧感,让再烦躁的心灵都能沉寂下来,让人置身其中而忘了尘世喧嚣。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霞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页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