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御花苑:好景观好房子

发布时间:2010-09-01  来源: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放眼当下镇江楼市,怎样的楼盘最适宜人居?在人们对居住要求日益提高的今天,谁又能摘得此称号,成为可以代表这个城市现代生活的样板?

  御花苑——香江花城的巅峰收官之作,自2009年首次登场就大放异彩,凭借其自身独特的景观规划和高端的建筑品质,一枝独秀地成为镇江楼市耀眼的明星。今天的御花苑,已然成为高端住宅的代名词。在众多高端客户热烈追捧的背后,折射出的是御花苑品质与品位并存,视野与地位齐高的生活基调。它代表的是一种以建筑为载体,对城市人居、人生和地位美好追求的梦想体现。

  这些梦想之所以能在御花苑得以实现,主要取决于御花苑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和独具匠心的产品规划:有山有水有园林,好景观绝无仅有。

  不论是现代社会提倡的绿色健康生活,还是达到一定社会高度油然而生的返璞归真,人们对自然景观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御花苑,城市中的一抹绿荫。在这个39000平方米的组团上,约有18000平方米的土地被绿色环抱,满足了人们亲近绿色自然的渴望。

  御花苑景观呈现东南亚水系园林景观的风格,通过对植物种类和景观小品等悉心筛选和设计,体现东南亚原生态园林景观。在尊重草木花卉自然生长的同时,规避了人工痕迹明显,景观设计突兀,与人缺乏互动等常见景观规划的弊病。从而让人产生身在城市,但却有身处自然的独特感受。

  沿着景观长廊前行,约有100余种植物舒展相迎,四季景色在此不断上演。早春时节,有玉兰飘香,樱花纷飞;初入夏季,有杨梅点缀枝头;到了金秋,金桂花开,馨香之中又如黄金般耀目;而到了冬季,即便白雪压枝,香樟依然透露着常青绿意。设计师通过对植物种类和生长习性的分类,巧妙规划,从而保证御花苑组团一年四季都生机盎然,有景可赏。推开窗户,每天在家就能与绿色芬芳共舞,轻松拥有健康好心情。

  而徜徉其中,近2000平米的景观水景散布在组团的各个地方,从大门入口处的叠水景观,到组团深处的溪水喷泉,建筑、绿化都为组团晕染上水般灵动的色泽。水景旁形态各异的海豚铜雕、海豹石雕、青蛙吐水雕塑、鱼形雕塑护栏等景观小品点缀其中,洋溢着浓郁的东南亚文化气息。

  整个组团绿化,如同一颗镶嵌在御花苑中的绿色宝石,光彩夺目。而在御花苑的北侧,长江与焦山则如和田碧玉般,折射着自然的温润光泽。高山流水,承载着镇江千百年来的历史与辉煌,珍贵非凡。身居高处,清晨推窗远眺,让心境与青山江水一起清澈明朗,迎接一天的好心情;到了黄昏,与家人共观被落日染红的波光粼粼,闲话共餐,享受天伦之乐。在市场大片叫卖紧靠自然景观,但却不见实景的背景下,御花苑这种视野开阔,居高一眼看尽山水的优势便凸显出来,从而真正实现依山傍水而居,上风上水旺宅的高尚居住理想。

  御花苑由内而外,几乎被绿色景观紧密包围,使居住在此的人能轻松享受到自然和人文景观带来的双重居住享受。如此的珍稀真景,如此的巅峰意境,只有站在城市高处,拥有同样宽阔眼界,并身居御花苑的人才能深刻体会其中的尊贵非凡。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金山论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