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九润商业广场: 旗舰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0-09-01  来源: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于2008年9月的镇江九润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是一家大型的专业化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并涉及房产销售、租赁、室内外装饰、商业投资、房产投资、物业管理等领域,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暂二级资质”。

  公司秉承“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弘扬“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规范诚信”的企业文化理念,将诚信奉为立企之本。现在,九润置业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卓越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优秀的品牌影响,在镇江投资兴建九润商业广场,并力图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镇江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九润商业广场地处青年广场,是润州区、京口区、新区丁卯片区交会中心,也是镇江新、老城区交通核心枢纽地带,属于镇江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青年广场商圈的核心位置。青年广场扼守镇江交通咽喉,是新老城区连通的最重要交通节点:全市37%的公交线路途经九润商业广场。目前,这区域人口稠密,现有商业格局无法充分满足所有的消费需求,因此,这里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也正经历着由“家居零售型商圈”向“综合零售型商圈”转型的黄金阶段。

  青年广场商圈中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旗舰核心商业综合体——九润商业广场项目东邻丁卯桥路,西接矿机路,北靠天桥路,交通便捷,周边人口稠密。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被纳入2009年江苏省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8400平米 ,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建成后的九润商业广场是集大型购物、餐饮、办公、休闲娱乐及两栋近百米高的双子公寓为一体的具有多重复合功能的现代化综合建筑群。该项目将通过高起点的规划、设施完善的配套、丰富的经营业态、高档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而成为长三角地区高档商业广场。项目规划有:以面积为18000平米的国际知名大型连锁超市为核心的购物广场,以世界一线品牌及中、西式餐饮连锁组成的大型美食城,以来自国内一流的五星级影院和电玩游艺城为核心的影视娱乐广场,另外还将建有酒店式公寓等配套商业。广场还配有18000平米的超大地下停车场,可供近500辆汽车同时停放。

  目标为“打造镇江首座名仕高尚住宅”的九润壹号公馆住宅小区由两栋29层百米高层住宅组成,房型为一房到三房的房型,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房型为两梯三户,面积在50-130平米左右,为紧凑型户型,房型功能性强,同时面积控制比较合理。

  据九润商业广场工作人员介绍,商场旺铺将在金秋时节开盘;精品住宅现已对外公开,50平米—130平米丰富的面积段,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预计到2010年底,该项目部分商业将开业迎宾,2011年公寓将交房入住。

  镇江,作为苏南新兴经济体,在经过一轮轮的开发建设后,已焕发出勃勃生机。相信九润商业广场的建成,必将会进一步完善和提高青年广场商圈的功能,必将会极大改善市民和游客的购物休闲环境,对促进镇江商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金山论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