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房产

学府华庭城市别墅保值增值能力领先市场

发布时间:2010-09-01  来源: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置业品牌钜献,保值增值领先市场

  学府华庭依托其高端的物业类型、优良的建筑品质和社区环境、主城区绝版的优越地段,在当今别墅物业日益稀缺的市场大环境下,更是成为众多财富人士资产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学府华庭处在中心城区的学府路,离市中心仅有3公里距离,是目前镇江离市中心最近的别墅之一;同时,由于国家对别墅产品的严控,今后在主城区很难再有同样的产品出现,注定了其产品的稀缺性,因此其典藏前景极为看好。

  

  第一居所,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美景

  正如一位业主所说:“我平时工作、社交圈都在市区,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路上,所以相对于众多偏远的别墅而言,我更愿意选择学府华庭作为我的‘第一居所’”,居于学府华庭,在领略闹中取静的居住意境的同时,也不远离现代城市的繁华生活,可兼得宁静致远与城市便利的风水宝地。所谓“大隐隐于市”,真正的尊贵往往隐藏于繁华之中,隐于市而传于世。

  

  完美细节,学府华庭城市别墅备受青睐

  能够典藏的建筑一定是能够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所谓建筑品质,百年大计。学府华庭一开始就把打造百年品质放在开发的第一位,大面石材、高档陶土砖的外立面,使得楼盘能充分经受住岁月的历练,历久弥新。此外全现浇地下室、环保、节能新建材的广泛使用等等举措,加之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精益质量控制,足以说明学府华庭开发商对质量的重视。同时,为了让业主看得见明白消费,待房屋基本建成后再正式发售,践行“筑院齐家、百年典藏”的有力承诺。

  

  压轴精品,城市别墅销售倒计时

  学府华庭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项目已经全部竣工,销售工作已经进入到收官现房销售阶段。现阶段一期的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二期房源亦销售大半,目前在售的中心景观区压轴房源正进入倒计时阶段,数量珍稀,敬请把握。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金山论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