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弘扬雷锋精神 义诊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3-02 10: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把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3月1日上午,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志愿者们来到富润华庭社区为居民们开展了咨询义诊服务活动。

    医护志愿者们依次为排队的居民们进行了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向居民们发放了健康小知识宣传资料。截止义诊活动结束,共为90余人次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拥护。

    义诊进社区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医疗常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李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步晨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