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普及爱耳知识,延缓听力减退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全国爱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7 17: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迎接3月3日全国第十八个爱耳日的到来,2月24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凤凰家园社区,开展以“防聋治聋,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健康讲座、义诊活动。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耳鼻咽喉科韦聪喜医生现场为社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的耳部保健常识,教会大家中医耳部保健操,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耳部健康检查,详细了解他们的耳部状况,耐心细致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针对现在中老年人常见的耳部健康问题,韦医生指出现在很多中老年人喜欢在外面进行所谓的采耳,觉得比较舒服,殊不知这样的行为不但会损伤外耳道的自然环境,还会导致外耳道发生真菌感染,今天体检的社区居民中就有此类情况的发生。因此韦医生建议大家如果真有此类需要,可以去医院的耳鼻咽喉科请医生帮助解决。

    此次义诊活动,普及了大家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赏。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中医护耳保健操简单易学,在家看着电视就能做,实在是方便,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健康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