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深化护理内涵 推动品管圈实施

发布时间:2017-02-21 10:2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更新管理理念,改进管理办法,推动“品管圈”活动的实施,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护理部于2月15日下午在六楼大会议室举办“品管圈”培训,各护理单元护士长及各小组圈长、圈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获得镇江品管圈大赛奖项的手术室护士长贡国娟与大家分享经验。她利用多媒体从选题、活动步骤、工具的运用、数据的形成、效果评价、成果发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随后,护理部主任助理徐君怡梳理并分析了“品管圈”实施中常见的要点、难点,解答了大家的众多疑惑。

    护理品管圈活动是希望通过品管圈形式,营造护理团队合作及学习成长的环境,建立护理质量提升改善活动之标杆,促使护理团队重视质量活动的开展。今后,护理部将定期举行阶段式“品管圈”培训及一对一专家指导讲解,不断提高护理品质,深化护理内涵。(王璐)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