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午学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09:1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17年度第一期午学会首先由康复医学科刘群主任进行“肉毒毒素注射技术的临床应用”专题讲座。讲述肉毒毒素的结构、功能、作用机理、使用注意事项、临床应用范围,主要选用A型肉毒毒素进行治疗,并播放肉毒毒素治疗的视频短片。肉毒素注射治疗技术是一项比较先进的治疗手段,在改善脑卒中、偏侧面肌痉挛、痉挛性斜颈等患者的日常生活功能及关节活动中具备的治疗优势。

    最后康复科徐磊医师汇报了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习的体会,并作了康复治疗的新动态专题讲座。

    医院今年将继续发挥午学会的平台作用,通过午学会这种学习形式,让更多新颖、前沿的医学知识传递给医务人员,让更多新技术、新项目应用于临床实践,不断提升我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本次午学共9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