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加油吧!未来的白衣天使们!
-2016年度护理评学评教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月16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护理部召开了2016年度护理评学评教会议。会议邀请了各个科室的护士长、带教老师及2016届的全体护理实习生。大家在会上踊跃发言,气氛融洽,同学们真诚地感谢了每一名带教老师的辛勤教导与帮助,他们会将老师的肯定与鼓励铭记于心,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最后,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16年度的优秀实习生、优秀带教科室和优秀带教老师。护理部主任王瑞瑛表示,护理评学评教会已经开展多年,通过此类会议,老师们可以倾听学生的心声,改进带教方式,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激励实习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用满腔的热情为护理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