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卫计委2016年党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29 13:4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建工作检查组在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的带领下莅临我院检查2016年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完旭东、组织人事部主任吴兰珍、病区党支部书记张震以及支部支委陪同检查。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完旭东就医院2016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向检查组做了简要的汇报,并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检查组各分管条口的同志对医院台账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章昆明书记对我院2016年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学习,求提升。希望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务知识,丰富自身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支部党员;二是抓规范,求实效。党务活动要有计划、有目标、有过程、有结果、有反思;三是抓服务,求发展。抓好党建品牌的创建,形成自己的特色服务品牌,更好的服务我市百姓。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