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加强医院宣传工作 提升医院形象

发布时间:2016-12-29 13: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016年12月21号下午,市精神卫生中心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加强医院宣传工作  提升医院形象”的宣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完旭东副书记主持,宣传小组成员十余人参加。

    此次宣传工作,立足于当前医院宣传工作的现状,积极谋划2017年的宣传工作,旨在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和品质,打造“心理健康家园”特色品牌。在各成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2017年医院将承办一本宣传杂志、推出微信公众号、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等方式,更好地普及科普知识、传递最新医讯、宣传医院正能量,也积极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更多、更好地关心精神疾病患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