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美食传递你我的真情,康复架起回家的桥梁

发布时间:2016-11-06 14: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从心理应对到康复技能训练,让精神疾病患者随时做好回归社会的准备,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一直在努力!美食可以抵御悲伤,劳动能够带来快乐,2016 年11月4日我中心第三届“跳蚤市场———舌尖上的美食”大型康复活动在工疗室如期举行。

 
小市场大梦想,回归社会打基础

招牌患者动手做,书法美术齐上阵,地气满满好期待

护患一起来练摊,一个病区一个位,准备就绪迎宾客

商品琳琅又满目,患者参与亲手做,色彩缤纷味道香

生意要想做的好,还得靠我来吆喝: “现做现卖,便宜好吃,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

 
患者大厨手艺高,千只水饺不够卖,还要再加肉元、南瓜饼

烤肠香气扑鼻来,味道肯定错不了。“护士老师快快给我来一根,便宜点哦!”买东西的能力要来练一练!

 
护士盛菜,我卖饼,买卖都要试一试,技能锻炼两不误

 
花溪米粉是名牌,配菜调料太丰盛,我来好好学一学

五谷杂粮和寿司,‘色香味’俱全增食欲,全靠护士老师教的好

酒酿元宵赤豆糊 ,香甜美味似我心

我劳动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

活动吸引了300多位患者、家属和工作人员前来练摊、品尝美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在大家辛勤劳动中,欢快的谈笑声中圆满结束。愿美食传递真情,将这暖暖深情留在每个人心中,愿康复训练驾起患者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桥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