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感恩有您一路陪伴

发布时间:2016-10-24 14: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伴随着“感恩的心”的歌声,感恩有您,在我生病时一路陪伴,我为您做礼物表感恩活动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14:00在工娱疗室拉开帷幕。

    主持人还在讲着开场白,有几位便迫不及待地摩拳擦掌。“现在开始制作亲情礼物”的指令一发,大家便像听到了哨声的运动员,急速开展起来。老年一科的病友将一颗颗纽扣用灵巧的双手变为大大小小、色彩各异的花朵;心理科的海星发卡,也让人记忆深刻,一个个散零件在一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只只会眨眼的小星星;九病区的美女为代表作“千纸鹤”作了一首诗,温暖的柔声款款道出对亲人的思念及谢意。很快,半小时的制作时间已经到了,大家也相继完成了手中的作品,每个病区分别派出一位代表,对自己的作品做简单的介绍,并对亲人和医护人员抒发自己的感恩之情。所有的作品都聚集了真诚、爱心和感恩,字字真挚,句句情深,令人感动。最后康复睡眠科以手语舞“感恩的心”结尾,柔美的动作和诚恳的眼神,令人触动。

    常怀感恩的心,我们将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生活的快乐;常怀感恩之心,可以使我们在不幸的时候获得慰藉,激发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获得前进的动力。最后,护理部谢老师为活动做了总结,并向患者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住院患者能早日康复,回归家庭,与亲人们团聚,感恩亲人的付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