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镇江四院好声音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8-20 17:1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深入推进“幸福四院”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医院的人文和谐,展现四院职工风采,今天(8月20日)下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的“2016四院好声音歌唱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音乐中感受快乐,歌声里传递幸福”为主题,全院共有120人争相亮嗓,经过四场海选比拼, 50名选手顺利晋级,再经过两场晋级赛的激烈争夺,最后,20名选手终于成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在现场,一首《你是我的眼》开启了总决赛序幕,歌声含蓄又深情,所有的选手在舞台上倾情比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出令人心动、令人享受的音乐盛典、视听盛宴。现场啦啦队更是激情四溢,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快乐、幸福在每个人的心头荡漾。

    最后,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中落幕,由镇江市资深专业评委老师在内的评委团现场打分,现场亮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歌手奖。(包建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