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护理部组织“指间花开”创意多肉拼盘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16-08-04 10:5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锻炼病人的脑部功能,丰富病人的学习能力、创造力,2016年7月27日下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护理部特举办“指间花开”创意多肉拼盘制作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区护士长担任评委,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致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者们围坐一圈,通力合作,拼盘在大家灵动的巧手下平凡的多肉好似被赋予了新生命,或清新淡雅,或青春活力。随着一声“时间到”,大家放下手中的花铲,将色彩斑斓的作品呈现在桌前,各区代表简述作品理念,赢得工作人员和病友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评委们一阵讨论打分后,最终来自老年二科的“陪伴到老”获得第一名,获奖选手激动地说:“我们虽然长期住院,但是我们也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我们的住院生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