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党员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1 09: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社区居民的敬老意识,给社区老人送上关爱,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镇江四院党委于10月20日,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眼科等6个专科的党员专家走进润州工业园富润华庭社区,开展“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党员专家进社区为老年人义诊活动,受到社区老人的欢迎。

    在义诊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社区老年朋友。很多社区老人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专家们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年朋友做健康指导,讲解老年病、慢性病、心脑血管及消化疾病等防治知识,为老年朋友免费进行测量血糖、测血压、眼部检查、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免费向老人们发放了健康教育处方。

    整个上午前来寻医问药、健康咨询和就诊的老人一直络绎不绝,服务老年朋友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处方100多份,免费测血糖60余人次,测血压近100人。

    此次义诊活动为华庭社区老年朋友提供了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使他们不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检查了身体,享受到了健康。(沈文 冯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