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DIY肚皮彩绘 准妈妈体验趣味孕期

发布时间:2015-09-14 09:4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丰富准妈妈的孕期生活,9月12日下午,一场有趣的孕妈妈DIY肚皮彩绘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近10位准爸爸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准妈妈的肚皮上绘制美丽的卡通图案,亲自动手为未来的宝宝送上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准备画什么样的图案?”在面对记者的提问,一位准爸爸说,想要画一个笑脸,希望肚子里的宝宝以后能够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无论画成什么样子,只要用心去画的,相信都会很漂亮的。

    据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负责人王蕾介绍,举办这次孕妈妈DIY肚皮彩绘,主要是想丰富一下准妈妈的孕期生活,给孕妈妈们的孕期留下美好的记忆,同时也让准爸爸们能够参与到孕期生活中来。亲手给准妈妈画肚皮画,是给未来的小宝宝一个特别的礼物,也是准爸爸和准妈妈之间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金山网记者 王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