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19岁女孩就医发生意外 医患双方协商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5-07-29 17:5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一名19岁女孩在市区现代俪人医院就医发生意外,转院抢救后不幸身亡。记者昨天从润州公安分局获悉,在未做医疗鉴定前提下,医患双方代表协商后达成和解。

    记者从现代俪人医院了解到,目前医院已经恢复正常秩序。润州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大队长姜波告诉记者,先前医患双方就是否进行了手术存在争议,不过警方调阅的监控录像显示,患者并未进入手术室接受手术,而是在治疗室诊治时发生意外。

    润州区卫生局医政科一位陆姓工作人员说,虽然院方希望通过尸体解剖检验来调查死亡原因,但是患者家属坚决不同意,因而作罢。因此,治疗是不是患者的死亡直接原因,不得而知。

    现代俪人医院是民营医院,当天参与治疗的医生拥有相关职业资质。事发后,公安部门及时介入,并对双方进行了询问和调查。

    姜波说,在公安部门和卫生行政部门对事实真相前期调查基础上,相关部门组织医患双方调解,患者家属和现代俪人医院当事双方经协商,达成了和解协议。患者家属对自身过激行为给院方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道歉。(记者 张兆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