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镇江中医院门口法桐被砍头事先没备案

发布时间:2015-07-07 17:3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前日,本报刊登“中医院门口十多棵法桐被砍头”一文,受到市民关注。昨天记者从市园林部门获悉,这一次相关路段法桐修剪,其操作方式明显违反相关规定,由于园林部门没有执法权,已向城管执法部门反映。京口区城管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当时修剪法桐的时候是周末,现场监督没有跟上,现在面临取证难问题。

        针对中医院门口十多颗法桐被砍头的情况,市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程序上来说,没有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备案,就直接进行修剪明显违规。即使当时没有进行备案,而在操作之后,补一下相关备案也是可以的。另外,从修剪人员的安排来说,对于主干道两旁的树木,原则上应该由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修剪。

        京口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接到园林部门的相关反映,不过由于当时修剪法桐的时候是在周末,现场的监管没有跟上,现在取证面临一定难度。正在协调公安部门调取当时周边监控视频,以确定相关单位的责任。(记者张兆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