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四院党委用“实”的举措庆祝建党94周年

发布时间:2015-06-27 11: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4周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6月26日清晨7:30,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党员专家20余人,冒雨前往扬中市新坝镇,此行旨在与新坝镇党委结对共建,开展大型公益义诊等主题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基层,用“实”的举措,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00,妇科、神经内科、骨科、眼科等10名专家无暇劳累,立即投入紧张有序的义诊。与此同时,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代表四院党委与新坝镇镇长、党委副书记潘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就党建共建工作交换意见。许文林表示我院党委将以共建为纽带,通过实际行动,发挥行业特点,为新坝镇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健康服务。潘杰表示希望双方党组织以此为开端,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四院党委给予新坝镇卫生工作支持与帮助。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新坝镇党委副书记印永洪的陪同下,许文林等医院班子成员,参观了大全集团、扬中市宜禾股份有限公司,观摩了这些企业的优秀文化,同时参观了新坝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村卫生室,就党建工作和分级诊疗做了探讨与交流。整个主题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义诊接诊患者200余人。此次签约仪式将拉开党建共建序幕,今后双方党组织将开展系列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