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四院联合四牌楼街道计生办开展青春期知识系列巡讲

发布时间:2015-05-21 08: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四牌楼街道计生办及江东社区联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进镇江市京口中学,开展“青春温暖呵护,让花季无忧”青春期知识系列巡讲第三场讲座,解开学生心中的疑惑。

市四院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白玲介绍,青春期是孩子从儿童过渡到成人的关键时期,初中生刚刚进入青春期,面对生理和心理上的急剧变化,如果没有相应指导,很容易无所适从,导致一些心理矛盾和冲突的发生。 讲座中,白玲重点介绍了女孩青春期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以“知心姐姐”的身份,教授了一些基本保健常识,并从科学角度给予引导,告诉学生如何应对这些变化,结束后,与女孩们进行了互动,对她们在青春期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她们能安然度过青春的迷惘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和度过青春期。(通讯员 陈艳 钱菁璐 金山网记者 万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