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市中医院

市中医院举行纪念百年护士节大型义诊献爱心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16:1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纪念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护士良好的职业形象,提高市民的保健意识。5月12日,市中医院组织10位护理专家在市中医院门口举行义诊等系列活动,对市民进行保健知识宣教。

        在活动现场,护士们明确分工,一刻不停地在为前来就诊的市民忙碌着。她们有的为市民测量血压、测血糖;有的热情地解答市民的健康疑问;还有的为市民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读物。所有护理人员情绪高涨,精神饱满,没有休息片刻,一直热情细致地接待着每一位来咨询就诊的市民,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

        活动那一头,分管护理工作的谢东宇院长和护理部负责人带着慰问礼物逐一来到各护理单元,向护理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牢记宗旨,恪守誓言,以诚挚的爱心、聪慧的才智和崭新的形象全身心地投入到为病人服务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