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四院联合四牌楼街道计生办开展微学堂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3 09:3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学堂:“青春温暖呵护,让花季无忧”青春期知识系列巡讲

——走进香江花城小学

        4月22日下午,四牌楼街道计生办与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微学堂——“青春温暖呵护,让花季无忧”青春期知识系列巡讲宣教活动,首场巡讲在中山路小学香江花城分校拉开帷幕。

        来自市四院儿童保健科的医生为中山路小学香江花城分校高年级约60余名女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青春期知识讲座。从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发育特点讲起,借此告诉女孩们怎样去进行自我保健和防护,对常见的生理、心理变化如何应对等。孩子们对讲课的内容产生高度兴趣。除讲课外还给孩子们发放了相关的健康知识材料,并在课后女孩们与医生进行了互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加强孩子们的青春期知识,帮助女孩们从生理上对自己的身体不仅有一个充分的认识,以此更好底做好青春期自我保健和防护,避免不必要伤害,让花季无忧,温暖前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