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镇江三院在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4 17: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此次结核病日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24日 9:00在秀山美苑镇江三院与润州区疾控及四平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三院肺结核科专家潘洪秋主任积极带头并带领科室人员积极参与现场义诊咨询宣传活动,耐心解答居民问题;另外医院肺科支部相关人员、疾控科、健康管理中心有关成员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免费测血糖约200多人,现场利用宣传版块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并发放结核病健康教育资料200多份,重视做好结核病相关的的健康促进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