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与台开展医疗体检合作

发布时间:2015-03-23 10: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由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台湾健检集团携手打造的全新体检中心开始运营,从体检前介入到体检后跟踪,全程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将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体检感受。

双方的此次合作,不仅是两岸医疗体检合作的成功案例,也是民营资本进入公立医院的一次尝试。据了解,四院将引进台湾体检机构的品质与服务,从而推动健康管理新技术在我市的发展。据该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王昭元介绍,新的体检中心采取安静隐秘、量身订制的健康体检方式,比如信息化系统可以录入每次体检的信息,以确保安全快捷;等候区叫号,取代以往的排队,可以营造放松、休闲的气氛等等。此外,他们还将推出家族式健康管理等特色服务,将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融为一体。 (钱菁璐 朱佳玮 朱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