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四院举办2014年硕博士研究生科研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02 12:3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1127,市四院举办了2014年硕博士研究生科研课题开题报告,本次做开题报告的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6人,参会专家有江苏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候永忠教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戚春建教授,江苏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许文林教授、硕士生导师陆荣柱教授、沈慧玲教授、苏兆亮教授、钱进军教授。

    本次会议上,报告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研究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进度安排、预实验结果、研究经费预算等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报告内容,就每个科研课题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创新性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并针对相应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人的科研课题进一步完善起到了重要作用。

   由于四院领导重视、政策兑现,为研究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教科研环境。通过课题研究,将有利于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研究热情,提高了其科研能力,促进我四院科研项目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四院科研整体实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