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卫生局文明引导员工作得到上级好评

发布时间:2014-11-17 12:1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119--10日,我市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的省级测评,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从本月5日开始,局机关和市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根据市委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轮流到指定路段,全天候当好文明引导员的精神,执勤人员都能按时上岗、做好捡拾路面香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整理路边的违停车辆和占用盲道车辆;对走路吸烟、闯红灯等不文明的行为的路人进行劝导等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得到了上级督查领导和局督查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希大家再接再厉,特别是9--10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时到岗、上足人员、坚持到底,不得提前撤离,全力确保创建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