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镇江妇幼保健院

市四院开展埃博拉出血热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4-11-07 10: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切实做好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1024日下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埃博拉出血热应急演练。

根据演练脚本,一名非洲返乡务工人员,高热、便血患者赴我院急诊就诊,负责预检分诊的护士排查发现患者伴有极度乏力、肌肉疼痛、头痛和咽喉痛等症状,疑似埃博拉出血热病例,我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此次演练内容有发热预检分诊、院内转运路线、医生根据指南进行诊断、留观及疑似病例确认和专家组会诊、留观及疑似病例的转运、个人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终末消毒处理等。整个演练过程全院上下紧急联动,各司其职,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演练,市四院一线医务人员正确熟练的掌握了防护装备的使用,提高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在疫情来临时能顺利开展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